南渟先生

画手圈萌新一只,基三剑纯道长,老司机

「预告」
(大家好这里南渟,一直琢磨着画底特律同人,在闲鱼了这么长时间后终于下定决心!!开坑!!虽然也要大约两个月后才能动笔。。。。。。。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发预告😏)
(本来是想着用漫画的形式画出来的,但是没忍住,就赶在今天用文字的形式发出来了)
“你想跟我说什么,我的孩子。”卡姆斯基看着眼前略显局促的青年,嘴角扬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我想……”青年开口,“拥有一个名字……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
————————————————————
“告诉我孩子,刚刚为什么要放弃任务?”
“……我不想那么做先生……我失败了吗?”
“不,你成功了。”
————————————————————
“克洛伊这真是一个惊喜惊喜的发现对吗?”
“是的卡姆斯基先生。”
“游戏即将,我想我会非常期待他再一次的选择。”
————————————————————
“这是最新型的模组,我想你一定会非常需要的卡尔。”
————————————————————
“安德森副队长您好,我是模控生命派来跟您一起调查异常仿生人案件的,我叫康纳。”
“我不需要搭档。”
————————————————————
“它的受损非常严重不过我还是把它修好了,只不过它的记忆模块受损,它有名字吗?”
“”My name is Carla. ”
————————————————————
“人类是很脆弱的机器……记住马库斯,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是谁……”
————————————————————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异常仿生人。”
————————————————————
“扣动扳机,你会得到你想要的情报。”
“康纳!不!”
“嘭!”
————————————————————
“你既然选择开枪,却为什么没有瞄准她?”
“……我看见那个女孩的眼神……我下不去手……但这并不代表我可以接受您看她的眼神,安德森副队长。”
————————————————————
“所以,你是选择继续解放,还是选择救你的搭档。”
“对不起,汉克。”
————————————————————
“我爱你妈妈”
“我也爱你。”
————————————————————
“阿曼达?”
“真是令人意外,康纳,你竟然再次选择了这条路,也让人失望。”
“阿曼达!”
————————————————————
“We are life!”
“And now!”
“We are free!”
————————————————————
“您好,李德警探我是康纳,是模控生命派来协助您的仿生人。”
“嘿,你不是之前跟着……”
“那是康纳型号RK800,我是RK900”

(不仅限于和平线,多条线路混合故事。。。。。内涵大量私设,详情可以看我的上一条乐乎XD)
(正剧向包含沙雕……因为自己是个间歇性逗比的精神病😂,不知道啥时候就犯病,但请相信我结局一定是HE!!!!!)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