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渟先生

画手圈萌新一只,基三剑纯道长,老司机

「‘调’情」

「警察白x盲人钢琴调音师魏」
「有年龄操作!!白:30岁,魏:24岁」
「灵感来源于大勋的麻烦家族,有原创魏哥魏嫂,魏父魏母」
「HE。。。。。。。大概。。。。。。」
「文笔渣逻辑差并且拖更成瘾不喜勿入!!!!!可能存在ooc!!!不喜勿入!!!!!」
「引子」
白敬亭第一次见魏大勋的时候是在一个剧场里,那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案件的时候,而就在他为没有直接证据而苦恼的时候突然从吵闹的人群中传来一个好听的男声:
“我知道凶手是谁。”
白敬亭寻着声音看过去,果然在看见了他,那是一个一早就被排除嫌疑的男人不。。。应该称之为男孩更合适,男孩系这一条黑色的围裙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眼睛虽然没有往他们这边看,但是语气却异常坚定:
“我知道凶手是谁。”他又重复了一遍。“你怎么知道,你看见了?”
“不。”男孩摇了摇头,“是我听到的,就在案发后不久她从幕后匆匆忙忙的跑走时我听到的。”
“魏大勋!”就在白敬亭想再次开口询问的时候在一旁的团长突然喊了一嗓子,然后走到那个名为魏大勋的男孩身边:“别瞎说。”
‘原来他叫魏大勋。’白敬亭心下了然,没有理会团长,而是继续问道:“你说你是听到的,那你还听到什么了。”
“她穿的是高跟鞋。”
白敬亭听完这话又扫了一眼在场的女性因为是在排练所以她们大多数穿的都是高跟鞋,白敬亭突然有些心累,而魏大勋显然没有打算让他继续心累下去继续说:“而且她的左腿受伤了,你不信的话可以检查一下看看谁的腿有伤。”
虽然这个说法极其不靠谱但是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白敬亭只能死马当成活马医检查了每个人的腿,果不其然在只和助理模样的女生腿上发现了魏大勋所说的上口,而且在之后的调查中也找到了作案凶器和直接证据
“。。。这些都是你。。。听到的?”凶犯被带走后,白敬亭再次走到男孩身边有些怀疑看着他。
“对啊。”男孩转过头去嘴角的梨涡仿佛盛满了蜜糖,连眼睛都眯了起来活像只求夸奖的金毛,可惜就是没有任何神韵。
“天都黑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吧。”末了白敬亭听到自己这样说道。

「未完待续」
「天哪我究竟在这什么(╯°Д°)╯︵┻━┻这都是啥(╯°Д°)╯( ┻━┻再特么的掀一次」
「最后卖萌撒泼打滚求评论」
「哦对忘了。。。。。关于名字,调琴。。。调情。。。嗯。。。没错!」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