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渟先生

画手圈萌新一只,基三剑纯道长,老司机

「预告」

「白日梦」
(感谢 @rosemary 小姐姐给的灵感,长短不定,部分人物黑化可能ooc不喜勿入!!白魏!白魏!!白魏!!!文笔渣!!!)
「引子」
“我叫白梦想,是白日梦公司的首席圆梦师,我曾经帮很多人实现梦想,可是我自己却没有梦想,我曾经以为帮别人实现梦想就是我的梦想,可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每次工作结束后就给我的都只有无尽的空虚,这种感觉愈演愈烈似乎要把人彻底吞噬……”
————————————————————
“我叫白梦想,是白日梦公司的首席圆梦师,我曾经帮很多人都实现了梦想……”
“而现在我终于实现了我自己的梦想……”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