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渟先生

画手圈萌新一只,基三剑纯道长,老司机

「上色版_(:3」∠❀)_」
「为啥感觉康纳那么阴郁_(:3」∠❀)_」
“安德森副队长,我是康纳是模控生命派来协助您的仿生人。”
“这样吧我请您喝一杯让后您跟我去案发现场怎么样?”
“Got it”
“我看到那个女孩的眼睛时我下不去手!我错了!行吗?!”
“我很抱歉,汉克”
——————————
“你知道指令应该塞到哪去吗?”
“Fucking Android!”
“不要把手随便放到嘴里!”
“……或许这才是正确的选择。”
“去吧孩子,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
我们有着不同颜色的血液……可那又能怎么样呢?我们并无差别……
——————————
(入坑了那么久终于自己产粮了QAQ虽然画的渣吧_(:3」∠❀)_千万别嫌弃)

评论(1)

热度(20)